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科技扶贫工作获多家媒体关注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9/03/01 22:16:09 人气:

2018年8月,淮阴师范学院承担了3项由淮安市科技局主办的科技“四位一体”精准助力“阳光扶贫”项目,服务地方办公室主动协助老师做好对接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帮扶团队的优势,扎实推进对口帮扶,扶贫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引起相关媒体广泛报道。

由省总工会、新华报业集团主办,中国江苏网、江苏职工之家网承办的开启创新篇章,劳模精神永塑——江苏“四十年四十人”劳模事迹展,王新风教授在涟水县守阳村食用菌大棚内接受记者采访。

2019年2月21日,《涟水日报》A2版刊登了《用科技助力农民致富》一文,专题报道王新风教授利用专业技能帮助农民致富增收的先进事迹。

2019年2月28日,《新华日报》专版刊登了《创新模式 淮安市科技扶贫更精更准》一文,用较长的篇幅分别介绍了我校王新风教授团队在涟水县守阳村“食用菌栽培技术”科技扶贫项目,吴小伟副教授团队在淮阴区刘老庄村“红色旅游”科技扶贫项目。

http://xh.xhby.net/mp3/pc/c/201902/28/c600265.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新华网报道链接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