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组织科技人员赴常州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9/03/12 19:52:51 人气:

3月9日,淮阴师范学院物电学院副院长孙红兵教授一行4人赴常州,与江苏叶迪车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罗云飞董事长等接待了孙红兵教授一行。

罗云飞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程、生产规模、研发、经营等基本情况;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许建峰介绍了近年来淮师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孙红兵副院长介绍了物电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

双方就科技副总的聘任、人才的培养和引进、新产品的研发和攻关、实训基地的建设、科研项目的申报、科技资源的共享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磋商,产学研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洽谈,并形成广泛共识。物电学院熊树博士、计科学院张巍博士与公司结构设计总监张苏峰、光学设计总监周祝生就EMC电池干扰、软件控制等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孙红兵教授一行还参观了企业的研发中心、实验室、生产车间。常州瀚宇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经理王皓棋总经理参与对接活动。

江苏叶迪车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6月,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以及摩托车灯具的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获批江苏省LED及光导应用工程研究中心。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