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开展淮安市教育现代化规划编制工作调研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5/22 10:41:49 人气:

淮师新闻网5月21日电(记者 杨冰双)为编制“淮安市教育现代化2035”,近日,学校发展规划处和淮安市教育局有关处室负责人赴淮安市8个县(区)开展调研活动。

图为在淮安市经济开发区教育局调研。记者杨冰双

图为在涟水县教育局调研。记者杨冰双

调研中,各县(区)教育局领导介绍了本县区教育事业基本情况和教育现代化建设现状,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教师等结合本校教育实际,对教育现代化建设存在的问题、瓶颈等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并描绘了教育现代化2035年的美好蓝图,表达了各自的教育期待和教育理想。

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淮安市教育现代化2035”编制背景、目标和基本工作思路,对淮阴师范学院为“淮安市教育现代化2035”战略规划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对各县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调研活动历时半个月,来自基层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建言献策,为本规划研制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为制定高水平、高质量的“淮安市教育现代化2035”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

(作者:杨冰双 编辑:王新鑫 审核:刘爱东)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