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教师首次获批江苏省产业教授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3/07 08:53:55 人气:

淮师新闻网3月6日电(记者张善荣)日前,江苏省公布了第五批“产业教授”名单,我校兼职硕导、江苏天丰种业有限公司袁政教授榜上有名,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批江苏省“产业教授”。

“产业教授”计划,是江苏省深化研究生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选聘科技企业家到高校任兼职教授,进一步深化政产学研合作,促进校企之间资源合理流动,促进人才、科技、产业深度融合。入选的产业教授既有深厚的教育和科研背景,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企业资源;既能带给学校最前沿的技术,提升学校的学科建设,又能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接下来,淮师将出台相关政策,加大支持力度,为产业教授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和经费支持,并做好相关考核工作。

(作者:张善荣 编辑:王新鑫 审核:范新阳)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