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参加2016年省科技厅绩效考核高校技术转移中心答辩会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27 09:35:41 人气:

淮师新闻网(记者王钢电)6月25日上午,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2016年省科技厅绩效考核高校技术转移中心答辩会。本次考核主要面向全省已立项建设并正式运行的43家中心,考核基准时间原则上为 2014年1月至2015年12月,考核中心是否按照“六化”(机构实体化、运行市场化、队伍专业化、服务特色化、条件信息化、资源国际化)总要求建设,重点考评中心在基准时间内的基础条件、服务成效、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等情况。本次考评拟分为优良、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

淮阴师范学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顺利参加了本次答辩会,副校长周军、科技处处长罗玉明、联合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周守勇、共建单位上海交通大学高立志副院长、中科院水生所谢松光主任出席会议。周守勇代表中心汇报答辩。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