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一行人赴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考察学习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3/09 15:08:21 人气:

淮师新闻网39日电(记者王刚)2016年3月8日,为进一步加强与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的交流与合作,实质性推动进驻园区工作方案的落实,淮阴师范学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省协同创新中心、生命科学学院、物电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传媒学院、计科学院、城环学院、电商学院以及省环洪泽湖重点实验室等部门领导14人赴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考察学习。

图为观看淮安国家科技园规划。记者柏华

期间,我校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国家农业科技园交通区位、产业定位、政策支持等情况,就进驻园区工作方案与对方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初步协议。

随后,大家先后参观了现代渔业科技示范园、四新成果展示基地、地福来活性细胞肥藻类繁殖中心、全人工环境植物工厂、皇达花卉、华夏蓝天电商平台、园区科技服务超市以及园区规划展示中心等项目。

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于2013年经科技部批准设立,根据园区建设标准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园区发展总体定位是: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区、农村综合改革先行区、三产融合试验区和“四化”同步样板区。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