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安日报】淮阴师范学院获批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15 17:13:36 人气:

日前,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批准,淮阴师范学院获批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这是继2017年新增知识产权专业、与淮安市知识产权局合作共建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后,淮阴师范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取得的新突破。

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淮阴师范学院)基地的获批,淮安市知识产权局给予了大力支持,这对于加强知识产权专业建设、推动区域知识产权协调发展、促进淮安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而重要的意义。

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淮阴师范学院)基地由该校法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日常运行管理。培训基地将以知识产权专业建设为依托,以人才培养为抓手,创新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模式。在此基础上,通过紧扣内涵建设主线,立足淮安、面向江苏、放眼全国,创立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的知识产权培训体系,构筑知识产权人才培养高地,全面提升培训质量和效益,优质服务地方知识产权教育与培训需求。

刊播媒体:淮安日报  刊播时间:2020年6月14日  作者:胡枚玲 陶中怡

媒体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2006/14/content_107128.html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