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赴万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15 10:45:06 人气:

10月14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带领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党政领导和教师赴万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活动,万香科技董事长李春南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金书记一行。

 

图为淮师-万香科技合作交流会现场 记者 单步顺

交流会上,万香科技董事长李春南介绍了万香科技的发展历程、现状、远景规划及企业文化和社会担当,介绍了集团和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合作研发产品情况,期待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和淮师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同时,李董事长还介绍了公司捐资助学情况,感谢淮师为公司的发展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

金叶玲书记对万香领导层高阔的视野和企业近年来取得的业绩表示钦佩,感谢万香科技对淮阴师范学院的支持,代表淮师万邦奖助学金受助学生向董事长和万香科技表示感谢,期望通过万邦奖助学金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希望得到万香科技一如既往的支持,在学校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及技术服务上深入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达到合作共赢。

万香科技执行副总经理刘晓涛介绍了公司研发队伍的培养模式及对研发队伍和研发人员的关爱激励措施,希望今后与淮师从研发、生产的实际出发,采取灵活的合作模式,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研发成果。

化学化工学院周守勇院长出席交流会并介绍了化院的专业设置、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和科研情况。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