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五届江苏省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4/02 15:49:27 人气:

关于开展“第十五届江苏省

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设区市统计局、统计学会,各市县级国家调查队,各统计科研基地,省各有关部门,省有关高等院校,省统计局、省调查局各部门,江苏调查总队各部门:

经研究,江苏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江苏省统计学会决定于2018年6月底前开展“第十五届江苏省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成果类别

集体或个人在统计基础理论研究、统计应用研究和统计信息技术研究等方面的成果,主要包括:研究课题(含统计调查方案设计等)、学术论文、统计专著(不包括统计教材、论文汇编)和统计软件等均可参加评选。课题和软件须经过鉴定,论文须在公开刊物上正式发表,专著须经出版社正式出版。第十五届江苏省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评选设:优秀课题奖、优秀论文奖、优秀专著奖和信息技术应用成果奖四类奖项。

二、评选标准

一等奖:在相关理论或方法上有重要创新;有较高的学术价值或实际应用价值;在省内同类研究中处于领先水平。

二等奖:在相关理论或方法上有新的创见;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或实际应用价值;在学术理论界或实际部门得到较高评价。

三等奖:在相关理论或方法上有独到见解;在学术理论界或实际部门受到好评。

三、成果完成时间和申报截止日期

所申报的研究成果完成时间为: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内完成。成果申报日期为2018年3月8日—2018年5月3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过期不予受理。

四、报送的有关要求

参评成果由各单位统一申报。各单位申报同一类优秀成果数量,一般不超过五项。各类项目均应按要求填写《江苏省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申报表》(见附件),并以书面和电子文档形式报江苏省统计学会。两种上报方式缺一不可,否则视同未上报处理。书面申报表与成果材料复印件(课题结项证书复印件)报送均为一式六份。

申报表可从江苏省统计局外网(http://www.jssb.gov.cn)下载。

五、其他

凡已获得其他同级及以上科研成果奖励的研究项目,不再受理申报。课题类成果参研者申报人数一般不超过七人,论文类成果一般不超过三人。同一作者一般限申报一项成果,但可作为参研人申报其他成果。

六、评审费由江苏省统计学会统一支付。

七、获奖成果经“统计科研成果奖评选奖励委员会”评审,由江苏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江苏省统计学会联合颁发获奖证书。

申报材料请寄至或送至:江苏省统计学会。联系地址:南京市鼓楼二条巷13号江苏省统计学会,邮编: 210008, 联系人:沈斌,联系电话:025—85796276、85796282(FAX)、统计学会信箱:18951605276@163.com

附件:江苏省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申报表

江苏省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 江苏省统计学会

2018年3月8日

江苏省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申报表.doc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