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度淮安市自然科学软课题入围项目的通知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9/03 09:39:48 人气:

市科协所属各学(协)会,各高校科协、企业科协:

根据《关于申报2018年度淮安市自然科学软课题项目的通知》精神,淮安市科协通过媒体公示、政务平台发布、下发通知等途径共征集上报课题题目136个,经过征求市领导和相关单位意见,聚焦24个重点课题指南在全市范围内征集软课题项目,收到有效申报项目136个。经专家组立项评审,评出重点课题2个,各资助2万元;一般资助课题6个,各资助5000元;专项资助课题10个,各资助3000元;立项不资助课题118个。现研究决定,对136个入围项目(详见附件)进行公布。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时间:2018年11月20日前报送结题材料,过期不予收理。

二、结题要求:①以论文和调研报告的形式上报,字数5000字以上,内容要紧扣淮安实际,具有理论性和指导性。②组织专家对结题材料进行验收,合格课题拨付资助经费,颁发自然科学软课题结题证书。

联系地址:淮安市科协学会部(市行政中心南楼528室)

联系人:郭洲权

电话:83605253

E-mail:970408484@qq.com

附件:2018年度淮安市自然科学软课题入围项目一览表

淮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8月15日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