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淮安市第十七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3/12 14:35:14 人气: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各有关单位,部省属驻淮有关单位,市级各学(协)会,各高校科协:

经市政府批准的淮安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已连续进行了十六届,多年来对促进我市学科发展、提升原创能力、提高科技工作者的整体理论水平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淮安市第十七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一)阅读有关文件

作者申报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前,须认真阅读有关文件。文件读取方法:进入淮安市科协网站(http://kx.huaian.gov.cn),点击通知公告栏“关于开展淮安市第十七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中的附件1:《淮安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二)下载申报表

在淮安市科协网站通知公告栏“关于开展淮安市第十七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中下载论文评选申报表(见附件2)。

(三)填写申报表

作者按《办法》要求打印申报表,单面打印。凡因申报表填写不清晰、不规范等自身原因造成的失误,由作者自负。

二、申报途径

申报本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请直接送市科协所属的学会、协会(以下简称“学会”)及县区科协,具体名单见附件3。

三、申报要求

(一)评选范围

凡于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在所在领域的专业期刊、杂志上发表或各类型学术会议上交流的论文均可申报。

论文的申报者必须是第一作者,而且是在淮安市从事自然科学技术工作的科技工作者(论文中标注的作者工作单位须为淮安市范围内的单位)。同一个作者申报论文数量不能超过3篇。

(二)申报材料

作者须持以下材料申报:

1、论文原件1份:包括发表期刊、会议论文集、会议交流论文原稿等。如系国外刊物发表且无原件的,需另提供国外刊物网站发表论文内容的打印稿。论文原件于初审结束后退还给作者。

2、纸质申报材料1份,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

(1)论文申报表(表1~表6),须填写每张表的第一栏“论文名称”,其中表1~表4由作者填写,表5由学会、县区科协填写,表6由市科协填写;

(2)有关证明材料:科技检索报告、技术成果鉴定、获奖证书等(可用原件复印件,工作单位盖章认可),国外刊物发表的论文必须附科技检索报告;

(3)论文原件复印件(包括刊物封面、目录、正文等)。

以上材料请用档案袋装好,另打印表1一份贴在档案袋封面,报送到相关学会。

另外,论文原文、申报表的电子文档(word文档格式)由所属学会打包发电子邮件:13951266092@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某某学会优秀论文。

(三)注意事项

1、作者下载申报表填写,须保持原表格样式,一个页面打印一个表格(如内容较多可另附页),单面A4纸打印,表格不规范按申报材料无效处理。

2、外单位同行专家推荐意见表(申报表5)由学会、县区科协统一指定专家填写,每位专家推荐名额不超过3篇。

3、凡不符合规范的申报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四、截止日期

各学会、各县区科协申报材料请于2018年4月15日前报送市科协学会部,逾期不予受理。

五、其它

1、请各市级学会、县区科协认真做好本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保持与市科协的密切联系,共同做好本届评选工作。一、二等奖论文的推荐数量不得超过推荐名额的25%(名额分配请见附件4)。各学会不得接受自身学科范围之外的论文申报。

2、淮安市第十七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结果将于2018年5月在淮安市科协网站以及有关媒体上进行公示。

3、淮安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科协,本届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和申报工作由淮安市科协学会部负责办理,有关问题请直接与市科协学会部联系。

4、县区科协、市级各学(协)会于2018年4月1日前,上报各专业评议小组专家名单(附件5)。

5、论文、评议组名单、目录及证明材料等请统一用A4纸复印装订。推荐论文目录及落选论文目录需按照样表格式(附件6、7)填写后发送至电子邮箱13951266092@163.com

市评选办联系人:许刚 顾李云 电话:8360525

附件材料下载:

关于开展淮安市第十七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docx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