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美国本土专利信息资源数据库简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3/17 10:32:56 人气:

美国本土专利信息资源数据库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咨询服务中心开发、构建的1998-2009年美国专利信息资源数据库。该数据为未在中国大陆申请同族专利的美国本土专利信息,该数据库包括农业、制造业、科学研究、文化体育、水利等十三个行业,涉及物理、化学、电学、生物、计算机、工程等8个学科。数据库记载的发达国家和地区专利文献中所蕴含技术信息可供科研单位、企业的科技工作者借鉴,原则上在中国大陆境内可合法使用。数据库中信息分为四种不同类型:可利用数据、被清洗数据、潜在壁垒数据和全库数据,其中可利用数据是指该专利技术方案的申请人几乎未就同样的技术方案在中国大陆进行申请,这些技术方案原则上可在中国大陆境内合法免费实施。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利用查询!

联系人:周宏。联系电话:83525320。Email:hysycxy@126.com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