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成果 > 专利成果 > 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研究领域 > 正文

一种农业污水过滤装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6/20 09:36:10 人气:

成果名称

一种农业污水过滤装置

所属领域

污水处理技术领域

成果简介:

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1520370177.0

一种农业污水过滤装置,属于污水处理技术领域。以解决现有污水过滤装置功能单一,只能进行简单的过滤,不能够做到对处理的污水进行二次回收利用,而且价格比较昂贵,给使用者带来一定经济损失的问题。箱体内侧壁的上方安装有粗格栏,粗格栏下方安装有细格栏,细格栏的下方安装有接触反应槽,接触反应槽的内部安装有旋转盘体,旋转盘体固定在转轴上,转轴一端上固定有带轮,带轮通过皮带与驱动装置传动连接,压力排水管入水口与出水口连接,且出水口与净化装置进水口连接,压力排水管的竖直管上安装有止回阀,净化装置侧壁设置有净化出水口,净化出水口处设置有阀门二,净化装置内部设置有颗粒活性碳。本实用新型用于污水过滤。

市场预测:

可用于中型集中污水处理,对城郊、农村污水集中处理具有广泛应用前景。

投资效益分析:

由于本项目解决了已有技术存在的难以污水净化回收及价格昂贵的不足,本专利技术的产品具有投资小,毛利率高,市场潜力广。可提高该领域整体污水过滤处理技术水平,提高了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

合作方式:

技术许可

发明人

吉婷婷

联系电话

0517-83526169

E-mail

Jitingting-1983@163.com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