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苏州世纪飞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12 15:09:00 人气:

企业名称

苏州世纪飞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1355号国际科技园四期 A1101-1102

行业领域

□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物联网和云计算

□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

□其他

联系人

高峰

联系电话

182 6028 8860

电子邮箱

516403714@qq.com

所在孵化器

苏州工业园区国际科技园

企业简介

·苏州世纪飞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创办于2006年,是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的直属全资公司。公司的业务能力范围涵盖了无线互联应用、协同电子政务、商业智能等领域。2011年10月开始,在3G技术和应用爆发的时代,世纪飞越将致力于在移动客户端的探索和开发,Andriod、IOS、Ipad均是公司的开发平台。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提出加速发展新媒体产业战略,为抓住3G智能手机迅猛发展的机遇,自主开发了智能手机终端平台“无线苏州”。

技术需求

公司移动互联网团队的技术能力主要涉及iOS、Android平台的应用开发、底层系统开发移植和在线支付等。公司自主研发了全能支付平台、基于LBS的O2O技术、公共信息个性化定制技术、用户行为分析技术、PTS项目追踪技术、内外网数据穿透对接技术等创新性的关键技术,保障了项目在技术创新与安全稳定等方面的优势地位。公司未来会整个更多支付渠道和资源,对平台稳定性、支付安全性、账户管理、结算体系等会有特别的技术需求;在高精尖技术团队和专业技术人员引进方面,也有迫切需求。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