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苏州能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12 15:10:30 人气:

企业名称

苏州能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88号D503

行业领域

R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物联网和云计算

□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

□其他

联系人

徐晓苗

联系电话

18626293595

电子邮箱

Lsxmxu@leanstar-tech.com

所在孵化器

苏州纳米技术国家大学科技园

企业简介

苏州能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知名海归科学家团队创建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13年8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2013年苏州能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评苏州工业园区领军项目创业团队。公司专注于先进传感器的设计、研发、生产、服务以及提供先进传感器技术平台开发集成的解决方案。研发的产品有电子皮肤、温湿度传感器、MEMS气体传感器。公司人才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一支在传感器领域经验丰富的核心研发团队,2014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28万元,2015年公司总资产已达到321万元。

技术需求

苏州能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柔性纳米仿生电子皮肤,是一种定位于实现仿人类皮肤感知功能的新型柔性电子传感器。目前公司的研发力量主要集中在前端的器件材料,需要有做软件APP,信号,算法处理,以及中医脉诊背景的企业来合作一起开发可穿戴式脉搏检测仪。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