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南京绿色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12 15:03:24 人气:

企业名称

南京绿色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南京高新区星火路9号南京软件大厦B座509

行业领域

□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物联网和云计算

□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

□其他

联系人

张伟

联系电话

18752097169

电子邮箱

zw00609103@126.com

所在孵化器

南京高新区南京软件园

企业简介

南京绿色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注册资金2025万元,公司拥有软件研发技术人才10名,全部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研究生2人,软件高级工程师2名,电子信息高级工程师1名。

目前公司取得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20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2项,南京市新型产业重点推广应用产品2项,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软件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公司自2010年开始进入农业农村信息化领域,建立了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农业信息采集、分类、传播、发布平台;全国农产品价格监测预测及辅助决策系统;农产品质量安全网络舆情监测分析系统、基于图像大数据的农业病虫害远程诊断系统等农业的数据平台,产品服务于江苏、湖北、甘肃、新疆、宁夏、贵州等省近50各市县农业农村信息化建设,2014主营业务收入200万元。

技术需求

通过搜集和构建大规模病虫害图像数据库,基于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技术对图像特征进行学习和训练,生成分类模型,向用户提供基于图像识别的病虫害诊断服务。

1)对图像进行预处理,包括灰度变换、图像平滑、图像增强、图像分割等处理,得到带有病斑的目标病害区域图像;

2)利用特征提取技术提取目标图像中的各类特征(颜色、纹理、形状);3)基于数据挖掘中的自动分类技术(决策树、KNN、SVM等)进行模型的训练和构建。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