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南京快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12 15:03:52 人气:

企业名称

南京快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南京新港开发区恒飞路8号科创基地205室

行业领域

□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物联网和云计算

□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

□其他环保智能代步产品研发

联系人

刘峰

联系电话

13701458579

电子邮箱

liufeng@kuailun.com

所在孵化器

南京紫金(新港)科技创业特区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快轮科技成立于2014年8月,初期获徐小平真格基金600万元天使投资。快轮划时代产品EVA上线京东众筹30天交易额突破100万。

创始人刘峰从小热爱发明创造,小时候便利用回收站里的废品动手创作。从小学开始拥有第一项国家专利到大学毕业,刘峰获得18项国家专利。他先后被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等多家知名媒体争相报道。

快轮的最新产品自重只有6KG,是目前全球最轻的电动代步工具,颠覆性的外观设计更是让人过目难忘。

快轮核心团队从事平衡车领域三年多,具备自主核心技术,在模糊算法、姿态控制、运动控制及机器人领域有丰富的技术积累。

快轮,以变革人类短途出行方式为己任,让科技进步惠及更多人,是我们始终不变的使命!

技术需求

EVA自平衡独轮车,利用陀螺仪和无刷电机FOC控制原理,使用者站在平衡车上,仅需要通过控制身体的前倾后仰,就可以完成对车子前进后退的控制。在安全保护方面,EVA具有低电压保护,空转保护,超速保护,摔倒保护等功能,最大程度的保护骑行者的安全,内置160Wh高容量电池,骑行距离不低于20公里。

虽然对产品的优化已经到了一定的高度,但是希望有更多电机、机械结构,工业设计等方面的技术专家加入我们,使得快轮的产品拥有更加优秀的骑行感受以及更有保证安全性。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