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泰州市嘉鼎新材料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12 15:08:03 人气:

企业名称

泰州市嘉鼎新材料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泰州市凤凰西路168号1号楼509室

行业领域

□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物联网和云计算

□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

□其他

联系人

杨永杰

联系电话

13901431370

电子邮箱

2260472240@qq.com

所在孵化器

泰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注册资本300万元。公司总资产500万元,争取2015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0万元。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纳米固体润滑材料研发中心、固体润滑工程技术中心及相应的配套设施,主打产品有纳米干膜润滑剂、纳米固体润滑块、纳米固体润滑膏三大类产品。已经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项,公开发明专利4项。产品已经应用至汽车、冶金设备、矿业机械等领域。

技术需求

公司目前需要表面工程技术专业的研究人才,固体润滑材料的应用效果在较大程度上取决于底材前处理工艺及其涂层配伍性,因此将通过机械、化学、材料等专业人才引进与表面工程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相结合的方式,形成中心完善的研究梯队。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