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江苏泰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07 09:10:11 人气:

企业名称

江苏泰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药城大道1号国家新药创制基地三楼

行业领域

□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物联网和云计算

□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

□其他

联系人

于东安

联系电话

0523-80766111-5117

电子邮箱

281068238@qq.com

所在孵化器

泰州医药高新区

企业简介

江苏泰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8500万元,现位于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医药高新区——泰州国家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专业从事抗体药物与重组蛋白药物的研发与生产,2013年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自主研发和国际合作,公司建有长效蛋白药物与新型治疗性抗体药物两大核心技术平台,开发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物,其中2项已进入临床,2项已获临床研究申请受理,核心产品入选“十二五”国家新药创制重大专项——企业创新药物孵化基地。

公司与中国医药城(CMC)合作共建了“国家新药创制基地大分子药物公共服务平台”,借由专业技术团队与政府硬件平台资源的有机整合,为新药创制提供全流程的CRO/CMO专业化技术服务。公共服务平台总投资超过1.3亿人民币,拥有符合CFDA现版GMP要求的生物药物原液和无菌冻干制剂生产线。

技术需求

作为专业从事抗体药物生产与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泰康生物目前已建立新型治疗性抗体药物技术平台,掌握大规模筛选制备高亲和力单抗、单抗人源化改构、抗体评价鉴定、抗体CHO高表达细胞株构建和筛选、抗体药物中试生产工艺研究等关键技术。

为了进一步完善平台技术体系,本平台需要抗体药物细胞株的构建,抗体药物的病毒去除/灭活工艺验证等方面的技术合作。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