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合复新材料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07 08:56:09 人气:

企业名称

合复新材料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江苏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荆邑北路109号宜兴创业园D6幢

行业领域

□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物联网和云计算

□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

□其他

联系人

王丽

联系电话

18021550316

电子邮箱

wangli@helftech.com

所在孵化器

宜兴创业园

企业简介

(包括企业成立时间、注册资本、公司总资产、上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等,限400字)

2011年邹湘坪博士,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带领一批有着国内外知名学府及跨国公司经营管理经验的创业人员,创建合复新材料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定位于开发特殊用途复合高分子材料及应用的专业企业,提供材料开发、生产到应用的全方位一体化服务。

为完善LED行业产品布局,创业团队相继成功研发并产业化应用于LED散热组件的绝缘环保阻燃的功能性复合材料,应用于灯罩和灯管的光扩散PC材料和应用于普通LED灯杯的高遮光PBT材料。目前产品已覆盖国内外著名照明企业,如欧司朗、欧普、宜家、佛照等。公司呈快速增长态势,销售收入由2011年的187万元增长到2014年的6795万元,拥有专利19项,其中发明13项。

所创造的产品,突破欧美企业长期对高端材料的垄断,促进地区产业转型发展,为LED普及做出了贡献。公司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江苏(合复)功能高分子新材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承担省创新基金、省成果转化和国家工信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项目各一项。

技术需求

(包括技术要求简介,限200字)

寻找在有机高强度纤维技术方面的合作。

有极高强度纤维用于替代玻璃纤维作为填料,起到增强塑料强度的同时还尽可能的保持材料原有韧性的作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