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江苏奥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07 08:58:19 人气:

企业名称

江苏奥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江苏盐城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43号 224007

行业领域

□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物联网和云计算

√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

□其他

联系人

史践

联系电话

0515-83350555

电子邮箱

shij@aoxinauto.com

所在孵化器

江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

企业简介

江苏奥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位于盐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的一家专门从事纯电驱动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成立于2009年7月27日。按照盐城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转型升级,盐城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对奥新公司进行了资产重组,成为国投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人民币,截止到2014年12月份公司总资产29762.33万元。

奥新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制造、销售纯电驱动(纯电动BEV、增程式电动车SHEV和燃料电池FCEV)交通车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拥有自主品牌、自主知识产权(整车集成及纯电驱动底盘、碳纤维及铝合金的整车轻量化技术、电机与整车电控技术、节能环保的先进整车生产工艺技术和增程器技术)的江苏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重点骨干企业,在全国同类专用电动车企业的行业排名中名列三甲。

奥新公司在行业内并率先提出的“四新”(新平台、新材料、新工艺、新模式)和“四化”(电动化、轻量化、智能化、网络化)的技术路线和产业化思路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一致肯定,完全符合国家明确的“纯电驱动”整车技术路线,现已具备年产三万辆新能源汽车的能力,截止到2014年,主营业务收入13987.50万元。

技术需求

奥新公司在电动汽车行业内率先提出了“四新”(新驱动技术、新底盘平台、新材料应用、新制造工艺)和“四化”(轻量化、小型化、智能化、经济化)的电动汽车技术路线和产业化思路。

采用新材料和新结构研制生产碳纤维轻量化纯电动汽车,车身材料是CFRP(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底盘为高强度铝合金。车身工艺是国内首创自制装备年产过万辆的碳纤维复合材料HP-RTM热固成型工艺系统;铝合金底盘是国内第一个正向开发的双叉臂式悬挂高强度铝合金桁架结构纯电驱动底盘,并具有国内第一条全自动铝焊接机器人底盘生产线。

需要在大束丝碳纤维编制混纺、快速固化树脂、激光粘接、自动化生产装备和铝合金材料合成型、在线热处理等方面开展技术合作和交流。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