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常州苏电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07 08:54:44 人气:

企业名称

常州苏电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常州市新北区科技园2号

行业领域

□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物联网和云计算

□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

□其他

联系人

朱晓平

联系电话

0519-85150881

电子邮箱

supower@126.com

所在孵化器

常州国家高新区创业中心

企业简介

2004年5月成立,注册资本50万元,总资产400余万元。上年度主营业收入360万元。常州苏电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常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投资的的高新技术直属企业,专业制造电力监测监控仪器、仪表。产品销往国内各供电公司和开关设备制造厂。现有合作单位及用户200多家,是ABB、SIEMENS等合作配套企业。公司确立“睿智创新业,诚信造伟业”的企业精神,和众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合作,根据市场需求开展技术创新,研制新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公司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论证,树立“苏电制造、品质之标”的品牌形象,为国内外各电力公司及电力设备制造企业提供优质产品和全面技术服务。

技术需求

需求采用物联网技术RFID电子编码的在工器具管理中的应用技术,实现人员和工具的信息实时更新,让管理人员能够实时监控工器具、材料的使用和流动情况,从而确保安全流动,并帮助建立一套先进的、规范的、及优化的管理机制。软件功能:

1.工具管理,工具的产地,采购时间,价格,使用记录,检验记录,库存数量等;

2.工具的出库,入库操作;

3.工具的借用,归还操作;

4.工具检验管理,包括检验出库入库,检验记录,检验提醒,信息查询等;

5.人员信息管理,库管员信息,权限管理;

6.厂商信息管理;

7.工器具及领用责任人自动识别技术及管理技术,对工器具的入库、出库及领用责任人自动进行记录;

8.工器具在位管理功能;

9.工器具的试验周期实现预警提示;

10.超期领用未归还工器具自动提示;

11.不合格工器具出入库报警提示功能;

12.工器具的实时查询、历史查询;

13.工器具报废管理流程;

14.工器具使用寿命管理;工器具、材料数量上下限的告警功能。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