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与高邮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12/03 09:43:44 人气:

淮师新闻网11月29日电(记者唐瑀)11月2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与高邮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学院校长焦富民、副校长李相银,高邮市政协副主席钱富强、副市长张军出席签约仪式。焦富民主持仪式。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与高邮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共建签约仪式现场。记者唐瑀

焦富民介绍了淮阴师院近些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科研、服务地方、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焦富民表示,淮阴师范学院将会把握合作机遇,全力为双方开展全面合作提供有力保障,充分发挥淮师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各项功能,积极探索有效合作的长效机制,努力为高邮市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和后劲。

张军从历史文化、经济建设、产业格局、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高邮市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将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提供优质服务、配套优惠政策,把合作内容一项一项落到实处,推动高邮成为淮师科研实践、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的重要基地。

校地双方将本着“加强协作、优势互补、互相支持、互惠共赢”的原则,在文化、科研、环保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双方就推动教师教育、环保治理、创新创业等事宜进行了座谈,本着对口合作、互利互惠、谋求共赢的原则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共同观看了高邮市宣传片。仪式上,张军和李相银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焦富民陪同来宾参观了校史馆并走访了协同创新中心。校地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图为校地双方签约。记者唐瑀摄。

(作者:唐瑀 审核:张同刚)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