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淮阴师范学院支部助推开展校地合作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12/24 16:01:33 人气:

暨城市与环境学院与射阳县海通镇人民政府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民革淮阴师范学院支部欢迎射阳县海通镇人民政府孙冬一行到访。12月14日下午在城市与环境学院307会议室召开城市与环境学院与射阳县海通镇人民政府产学研合作洽谈会。民革淮师支部主委徐海英同志主持会议,淮安市民革市委副主委王林高同志、淮阴师范学院科技处副处长许建峰同志、城市与环境学院主要领导和民革淮师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城市与环境学院毛广雄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射阳县海通镇人民政府组织委员孙冬同志介绍了射阳县产业发展和小城镇建设情况。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科技处副处长许建峰同志详细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科研力量和科研政策,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服务地方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与海通镇孙冬组委详细交流了今后淮阴师范学院和海通镇可能发展的合作领域和方向。

民革淮阴师范学院支部同志们从自己专业领域出发,向到访嘉宾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成果,以及在服务地方方面正在开展的工作,并纷纷表示愿意尽力为海通镇发展做贡献。

民革淮安市委副主委王林高同志对海通镇人民政府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民革淮安市委对双方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勉励民革党员同志们要抓住机遇,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积极投身到服务社会的工作中去,早日为海通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