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金湖县徐红兵副县长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9/04/02 16:38:52 人气:

4月2日上午,金湖县副县长徐红兵率政府办、宣传部、党建办、农业农村局和县委办主要负责人访问淮阴师范学院,洽谈金湖县“乡村振兴”合作事宜。赵宜江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徐宏峰院长接待了来宾。洽谈会由联合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周守勇主持。

赵宜江强调,服务淮安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淮师责无旁贷。金湖县委县政府对淮师的信任是我们开展工作的巨大动力,淮师会调集精兵强将为金湖县“乡村振兴”事业提供人才、科技和智库支持,为金湖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徐红兵介绍了金湖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希望在农村创新创业人才培训、现代农业技术、金湖特色农产品和品牌推广、新农村建设和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与淮阴师范学院展开合作。

徐宏峰在对金湖县“乡村振兴”工作现状调查评估的基础上,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研究,针对金湖县“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优化方案和实践指导。

会上,宾主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