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与宝应县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9/04/11 15:59:47 人气:

为深化校企产学研工作,加快推进企业科技创新,帮助企业做大做强,4月11日,淮阴师范学院科技处许建峰副处长一行14人赴宝应县曹甸镇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活动由曹甸镇镇长强凤彬主持。

会上,强凤彬代表宝应县曹甸镇对淮阴师范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曹甸镇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等创新创业投资环境以及曹甸镇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许建峰介绍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平台和团队建设、科研成果的转化以及服务地方成效。他希望能与宝应县的企业一起,围绕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在产学研方面全方位深度融合,共同把双方的合作引向深入,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许建峰和强凤彬代表双方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

许建峰、强凤彬和楚剑分别代表淮阴师范学院、宝应县曹甸镇政府及扬州市楚楚文体玩具有限公司签订了“淮阴师范学院-曹甸协同创新中心”共建协议。

参会12位国家/省高新企业负责人与淮阴师范学院12位博士就企业技术需求、人才服务、产学研合作等展开了互动交流,并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随后,淮阴师范学院一行人在镇长的带领下,分别考查了扬州宝应县玩具特色小镇以及相关企业,并就后期的合作进行全面的交流。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