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苏叶迪车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对接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9/04/15 10:49:33 人气:

淮师新闻网4月12日电(记者 许建峰)为持续推进我校与企业的创新合作,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提升企业创新能力,4月11日,应我校邀请,江苏叶迪车灯股份有限公司罗云飞总经理、常州瀚宇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王皓琪总经理一行来到我校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进行产学研对接活动。

淮阴师范学院科技处许建峰副处长主持对接活动。物电学院院长陈贵宾教授向企业家们介绍了物电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主要研究方向、科研成果以及学院在校企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罗云飞总经理介绍了江苏叶迪车灯有限公司发展概况、车灯照明及控制技术需求;物电学院雷枫博士介绍了微纳光学成像重点实验室研究成果,并与企业代表就双方感兴趣的合作详情进行了交流讨论。科技处许建峰副处长表示,高校与企业联合开展技术对接,能够有效促进高校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推广,为企业带来产品升级。随后企业代表们参观了微纳光学成像重点实验室。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物宣

(作者:孙红兵 审核:陈贵宾)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