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推进2019年度部省级以上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9/04/19 10:30:47 人气:

淮师新闻网4月18日电(记者龚一峰) 为有效提高部省级以上科学技术奖的申报数量和质量,促进学校高水平科技成果产出,科技处梳理了学校近几年的优秀科技成果,结合相关学院的发展需求,针对性的提出了2019年度部省级以上科学技术奖申报任务,通过申报动员、奖励政策解读、申报书撰写辅导和专家评价等工作,积极推进申报工作有序开展。

图为淮师举行科学技术奖励政策解读与申报辅导报告会。记者龚一峰

4月11日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科技处处长罗玉明等相关人员深入相关学院调研,推进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他们听取了学院奖项申报组织情况及申报规划。赵宜江强调,学科应注重高水平团队建设,多产出高质量成果,做好成果的转化应用,强化校际、校企合作,统筹谋划科技奖项申报工作。

4月17日下午,科技处专门邀请南京工业大学科研部副部长袁正英来淮师作科学技术奖申报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赵宜江主持,相关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以及部分计划申报科学技术奖的老师聆听了报告。报告会上,袁正英介绍了2019年国家、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政策改革举措和政策变化,结合历年南京工业大学申报各级各类科技奖项的具体案例对部省级科技奖励的评审范围、申报条件作了透彻分析,对申报工作中需注意的主要问题逐条进行了介绍,并与相关老师围绕申报文本初稿进行了深入交流,给出了进一步完善修改的建议。

(作者:龚一峰 审核:罗玉明)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