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技术转移中心组织专家赴成集镇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6/07 15:52:44 人气:

2018年6月7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苏北“小延安”红色旅游业事业发展,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实现精准扶贫计划,淮师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城环学院相关教师一行4人赴涟水县成集镇开展科技扶贫对接活动,双方就乡村规划、食用菌栽培、红色旅游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座谈会上,成集镇党委书记黄勇简单介绍了成集镇发展概况,就条河村产业园规划与在座专家进行了详细交流,对成集镇未来旅游发展模式进行全面展示。成集镇素有苏北“小延安”之称,拥有丰富的红色文化遗存和优美的生态环境,开发本地红色旅游产业,能够推进周边地区的产业发展升级,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旅游富民增收入的目标。

随后,淮师一行人还参观了成集镇食用菌基地,并对条河村村民集合点进行现场勘查。接着,在黄书记的带领下,大家来到成集镇纪念馆,双方就共同挖掘成集红色故事,整理口述史进行讨论。最后,城环学院王呈祥教师与党委书记黄勇签署了合作协议。

城环学院副院长刘传明、成集镇党委书记黄勇以及成集镇党政班子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

(图 王刚 文字 王呈祥)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