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安市师苑技术转移有限责任公司促成校企达成多项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11 18:11:15 人气:

6月11日,在淮安市师苑技术转移有限责任公司的努力促成下,淮阴师范学院物电学院与淮安澳洋顺昌科技有限公司在淮阴师范学院理工楼举行了科技合作洽谈并签订了合作与专利转让协议。淮安市澳洋顺昌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刘坚部长一行、物电学院院长陈贵宾、副院长孙红兵、淮安市师苑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建峰、执行董事葛恒清、技术转移中心技术开发部主任王刚等参加了洽谈与签约仪式。

图为双方举行合作洽谈与协议签订仪式(记者王刚摄)

刘坚部长代表淮安市澳洋顺昌科技有限公司对淮阴师范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今后的发展规划以及长远的技术需求,希望通过建立和深化与淮阴师范学院的合作关系,围绕新型高亮LED照明灯具产业,充分发挥淮师的学科与技术优势,携手推进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的新篇章,实现互利共赢。

图为淮安市澳洋顺昌科技有限公司刘坚部长发言(记者王刚摄)

陈贵宾院长代表物电学院对淮安市澳洋顺昌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学研基地共建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物电学院在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回顾了与地方开展合作的情况。陈贵宾表示本次校企深度合作将对我校“双创”人才培养、专业结构调整、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和良好的示范作用。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高效能LED产学研实验基地共建》合作项目协议、《一种氧化镉基透光波段可调的导电薄膜制备方法》发明专利转让协议以及《新型高亮LED透明电极研发》委托开发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淮阴师范学院科技与人才的综合优势,结合我国目前高亮LED照明灯具快速发展和技术升级的需要,以联合创建的实验室为依托,通过开展半导体照明LED材料研发、高亮LED驱动设计、以及LED路灯系统开发等方面的研究,不断提升新型LED照明产业的协同创新水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淮安市师苑技术转移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公司性质为国有独资,经营范围为科技信息咨询,高科技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培训,知识产权服务等。公司自成立以来,为促进我校与企业合作、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发挥着重要作用。

(作者:葛恒清 审核:许建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