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与淮安市高新区开展校地合作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6/13 10:43:50 人气:

2018年6月13日,淮阴师范学院与淮安市高新区在淮阴师院科技处会议室举行了校地合作会议。淮安市高新区管委会胡博俊一行5人、淮师服务地方办公室副主任许建峰、招生与就业处唐力、技术转移中心王刚等参加了洽谈会议。

淮安市高新区管委会胡博俊此次带领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一行人主要就园区长远规划和战略发展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区域咨询副总监沈娟代表园区介绍了淮安市高新区总体概况,主导产业以及科技人才需求等情况。

淮阴师范学院服务地方办公室副主任许建峰代表学校对高新区长期以来对我校产学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淮师在服务地方、科学研究、学科与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园区与淮师招生与就业处相关老师就高校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大学生就业等方面详细的交流。

双方希望通过建立和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围绕园区半导体芯片、新能源开发、高端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开展技术研发,充分发挥淮师的学科与技术优势,携手推进园区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