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赴金湖县开展产学研调研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7/03 15:29:47 人气:

7月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一行5人赴涟水县开展产学研调研活动,金湖县科技局副局长朱华云,傅启军陪同调研,江苏明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杰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金湖县戴楼镇工业集中区江苏明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朱华云介绍了金湖县科技服务企业的优惠政策和主要举措。陈杰介绍了公司目前现状、主营业务以及今后转型升级过程中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调研组一行考察了企业的研发实验室、生产车间以及仓库,并就菌种的分离、筛选、纯化、保藏、复壮和发酵液后期的提纯、干燥、搅拌、包装等工艺流程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此外,双方还就校企合作、高新企业申报和科技项目申报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联合技术转移中心技术开发部主任王刚,生命科学学院鄢贵龙、徐永刚、谷益安、谢鹏等4位博士参与调研。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