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赴泰州开展产学研调研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8/03 16:02:31 人气:

8月30日-31日,淮阴师范学院科技处罗玉明处长一行4人赴泰州市开展产学研调研活动,泰州中道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小强、兴化市林湖乡乡党委副书记龚坚、泓林果蔬专业合作社董事长李文华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泰州中道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罗玉明介绍了学校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方面的情况;曹小强介绍了企业的投入及运营情况,对企业发展过程中新产品研发和科技人才的需求,双方就校企合作形式、横向合同签订等形成了共识。

在兴化市泓林果蔬专业合作社调研时,罗玉明介绍了学校服务地方和政产学研合作情况,对生物学科的科研平台和团队、科研成果等进行了重点推介;林湖乡乡党委副书记龚坚介绍了地方的特色资源和主导产业,并期望淮阴师范学院充分人才优势为地方发展提供技术服务;泓林果蔬专业合作社董事长李文华介绍了合作社“水旱两作”种植模式,主要包括油桃、水蜜桃、弥猴桃等系列水果、优质大米、螃蟹等水产养殖,共流转土地1200余亩,带动周边110余位农民就业,年增工资性收入达100多万元。针对合作社优质品种的选择、病虫害防治、土壤改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还就科技服务,校企合作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联合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周守勇及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