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科院2项目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双创大赛获奖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8/27 09:18:59 人气:

淮师新闻网8月12日电(记者强倩)8月8日—9日,由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大赛汇聚了澳门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221所境内外高校,1700多件作品参加评审,经过初赛资格审查与专家网络网评等环节,最终确定出540个项目入围现场决赛,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2个入选项目在决赛中表现突出,胡烨烨、王传栋和许佳梦等同学的《大麦虫虫草》项目获一等奖,舒为、王淑情等同学的《“三只蜜蜂”蜂花粉精制品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获二等奖。王新风、沈婷和卜翠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我校生科院代表队参与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

在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生科院不断加强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工作,通过开设科技创新实验课程、设立创新创业导师制、组织本科生参加各级创新创业项目等多种方式全面提高专业的教学质量。

(作者:强倩 编辑:王新鑫 审核:王新风)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