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顺利通过淮安市科技局项目验收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3/27 17:35:15 人气:

‍‍‍‍‍‍‍‍‍‍‍‍‍‍‍‍‍‍‍‍‍‍‍‍‍‍

2018年3月21日,淮师联合技术转移中心项目验收会议在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与会专家有淮阴工学院科技处副处长周苏闽、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王卫兵、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丁勤、江苏徐淮地区淮阴农业科学研究所科技处处长吴传万、淮安市财政局预算编审中心主任曹子军。会议由中心主任周守勇主持,副主任许建峰作汇报答辩。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淮阴师院科技处处长罗玉明致辞、中心副主任作建设情况汇报、专家查阅材料,形成验收意。与会专家在听取了淮阴师范学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的建设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并经质询和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该项目较好地完成了建设任务,各项指标达到考核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淮阴师范学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成立于2015年12月,承担学校技术转移和服务地方工作。2016年6月学校注资成立淮安市师苑技术转移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为独立法人,财务独立核算,自主运营,自负盈亏。自成立以来,中心构建了“一体化、两协同、三对接、四挖掘”的服务模式。积极推进技术转移与人才、学科、专业、平台一体化建设,主动对接和服务淮安“4+1”现代农业产业,“4+2”工业优势产业,“4+3”服务业特色产业;主动挖掘西游记文化、运河文化、淮扬文化、名人文化等要素,服务地方文化创意产业。

淮安市科技局产学研与国际科技合作处处长周奕彤、发展计划处副主任科员朱华伟、淮阴师院科技处平台管理科科长以及技术转移中心全体人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