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召开2018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项目申报解读会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3/27 17:47:23 人气:

3月22日下午,中心邀请专家来淮师作2018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项目申报工作政策解读报告。科技处处长罗玉明、副处长周守勇、副处长许建峰、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以及有意向申报项目的老师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专家就2018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项目支持重点、支持政策、申报条件及申报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现场为与会老师答疑解惑。科技处处长罗玉明强调,各二级学院要珍惜这次解读会机会,细致学习文件,为有意向申报科技副总项目的老师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项目申报解读会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效果良好,大家对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项目支持重点方向、政策、申报条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下一步学校申报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