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获批省级众创空间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7/10/16 08:45:12 人气:

淮师新闻网10月10日电(记者陈秀丽)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五批省级众创空间的通知》(苏科高发〔2017〕270号),淮阴师范学院“淮师创客中心”通过省科技厅组织的推荐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成功获批江苏省省级众创空间。

“淮师创客中心”建设得到市商务局、人社局、科技局、财政局等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该项目被省商务厅列入全省商务创新改革重点支持项目。作为学校支持淮安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要窗口,中心依托和利用学校学科优势和人力资源,充分发挥各类科技服务公共平台及产业集聚平台优势,以中心建设促进双创人才的培育与输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地方创新创业工作和相关产业发展。

目前,淮安市政府与学校共建“谷歌Adwords淮安体验中心”已顺利入驻中心,跨境运营服务当地外贸企业39家,实现网上销售贸易额过亿元。在市商务局指导下,积极打造跨境营销服务和大学生专业实践基地,目前与淮安14家小微外贸企业建立了从人力资源管理到帮助企业成长的联合运营模式。此外,中心签约入驻腾讯云、华普亿方、中国电信学子科技等行业品牌教育培训、孵化、服务企业,两年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3000余人,孵化出59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转化大学生创办企业15家。中心支持的“电子商务专业”获批2017年省厅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

(作者:陈秀丽 编校 韩翔 审核:孙伟)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