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环境功能材料团队参加盱眙凹凸棒石产业科研项目路演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7/10/10 15:30:19 人气:

2017年9月26日下午,盱眙县凹凸棒石产业科研项目路演活动在都梁香兰大厦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路演活动由盱眙县凹土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江苏都梁凹土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盱眙凹土应用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中心共同主办。盱眙县副县长、凹土科技园党工委书记章文风,县金融办、人行、科技局、凹土科技产业园主要负责人,金融控股公司、都梁凹土公司主要负责人,各银行信贷工作分管负责人,中科院盱眙凹土应用与产业化中心及分中心负责人,凹土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的路演活动。同时本次活动还特邀了上海中汇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经理黄鑫培、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纪静静、安徽冠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东海参加。

淮阴师范学院、西北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科院广州能源所、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中科院兰州化物所、中科院兰州化物所、常州大学、环保部南京环科所等8个科研院所高校受邀进行了项目路演。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功能材料团队携“基于纳米凹凸棒石的高性能分离膜开发项目”参加路演,团队代表展示了基于纳米凹凸棒石开发的凹凸棒石陶瓷微滤膜、凹凸棒石/聚偏氟乙烯复合超滤膜,详细的阐述了项目的技术创新性、产品的特色与市场前景以及商业计划可行性,充分展示了成果的投资价值和市场竞争优势。会后,团队代表和企业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就成果的产业化方式进行了详细讨论。

环境功能材料团队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凹凸棒石高性能功能材料和分离膜材料的研发,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级科研项目10余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