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应邀参加射阳县高层次人才交流对接会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7/11/30 11:01:48 人气:

射阳第十一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现场

11月28日,应射阳县人民政府的邀请,城市与环境学院毛广雄院长、联合技术转移中心许建峰副主任参加高层次人才交流对接会。盐城市人才办邓小锋主任,射阳县委戴荣江书记,唐敬县长,组织部徐曼部长,戴翠芳副县长,科技镇长团陈浩团长,各镇区主要负责人,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高层次人才共95人参加对接会,会议由县委吴冈玉副书记主持。

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现场

毛院长一行还参加了中国·射阳第十一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开幕式、重点产业推介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并分别与科技镇长团团长陈浩,海通镇党委书记王海兵,镇长朱明进行洽谈,推介我校科研团队和成果,就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形成初步合作意向。

毛院长一行还看望了我校挂职科技镇长团成员徐海英教授,了解其工作、生活的状况。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