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7年度江苏省知识产权工程师培训淮安班在我校开幕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7/11/28 09:03:10 人气:

淮师新闻网11月9日电(记者顾颖 付越 周琳 蒋雨鸥)十一月八号下午,为了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推进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加强高校、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加强知识产权信用管理,淮阴师范学院法政学院与淮安市知识产局联合举办的2017年江苏省知识产权工程师淮安班在我校隆重举行开班仪式。江苏省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处曹江处长、淮安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李晞副局长、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处张丽丽处长、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处郑卫华主任以及来自全市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近七十名培训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淮阴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副院长郭兴利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法政学院副院长郭兴利教授对曹江处长、李晞副局长和各位学员来临表示了最真挚的欢迎,对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进行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介绍了法政学院知识产权专业的建设和为此次开班所做的准备工作。接着,曹处长从国际化角度谈到知识产权在经济发展的过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以此号召大家进一步提升自身知识产权运用能力。曹处长强调了淮阴师范学院和淮安市委市政府对本次人才培训活动的高度重视,并且表示了对本次课程学员的美好祝福。

淮安市科技局、知识产权李局长在开班仪式上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以及课程阶段计划。第一阶段与南京理工大学合作进行的为期15天的远程教学,第二阶段邀请知识产权方面的知名专家开展形式丰富的教学、宏观讲座以及实务操作教学。希望通过开办本次培训班,为学员们提供充分交流的平台,促进知识产权工程师队伍建设,以推动我国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曹处长向学员们作了专题讲座,强调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介绍我省知识产权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规划发展。相信本次开班定能为我市知识产权事业培训一批优秀的人才,为以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为知识产权工程师培训顺利开展 记者周琳 蒋雨鸥

(作者:文/顾颖 付越 图/周琳 蒋雨鸥 审核:孙慧玲)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