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7年全市基层渔技推广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7/12/20 09:18:38 人气:

淮安市是水产养殖大市,为提高我市水产养殖业现代化生产和发展水平,加强基层渔技推广人员的业务能力,淮安市水产技术指导站于12月4日到7日在市委党校举办了2017年全市基层渔技推广人员培训班,来自淮安市各级渔业技术推广人员及养殖大户计53人参加了学习。本次培训共邀请了8名省内知名专家,重点围绕稻田综合种养、池塘工业化生态养殖等养殖新模式,黄鳝、河蟹、青虾等名特优水产品养殖技术,以及微生态制剂地研究与应用等内容进行授课。为进一步让学员了解水产养殖发展趋势,直观感受现代渔业产业发展状况,主办方还安排学员参观了泗阳青虾产业园区和淮安市现代渔业产业园。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不仅详细了解了我省渔业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还充分学习了名特优水产品的养殖新技术、新模式,对今后的养殖生产工作充满了信心。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