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环境功能材料实验室获批省级工程实验室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1/02 09:24:40 人气:

淮师新闻网12月29日电(记者李梅生 杭国荣)日前,记者从《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同意建设2017年度第一批省级工程实验室的通知》获悉,淮阴师范学院申报的江苏省环境功能材料工程实验室获批立项建设。

江苏省环境功能材料工程实验室是在淮阴师范学院淮安市新型环境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基础上申报的,该实验室2011年8月经淮安市科技局批准成立,2014年8月通过验收。实验室立项建设以来,秉承“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建设思路,在凹凸棒石膜材料、纳米催化材料和吸附材料研究与应用开发方面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该实验室在2017年淮安市科技局组织的绩效评估中获“优秀”等第。

2017年,淮阴师范学院科研平台建设成效显著,首次获批江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1个,新增江苏省工程实验室1个,新增淮安市重点实验室1个;江苏省环洪泽湖生态农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在省绩效评估中继续获良好等第,再次取得新一轮三年每年200万持续经费支持。学校一贯重视科研平台内涵建设,加强规范管理,持续推动“梯次发展、提档升级”计划,为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

(作者:李梅生 杭国荣 审核:徐继明 罗玉明 编校:张同刚)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