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组织参观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9/08 10:44:54 人气:

9月7日,为进一步拓宽视野,了解现代农业最新科技成果,学习智慧农业先进经验与做法,建好我校现代农业技术与服务实践创新基地,中心组织相关教师赴南京参观2017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

‍‍

‍‍参展一行人在参展过程中详细了解智慧农业发展的最新政策,听取了针对农业绿色农产品溯源、实时生产管理与跨平台数据监控解决方案,观摩了智慧灌溉、农用无人机等互联网+农业模式展示,参观了展示的农业综合管理平台、农业大数据、生鲜乳监管平台、创意休闲农业产品等现代农业发展新科技新成果。随后,相关教师认真听取了2017智慧农业技术系列讲座,了解了现代国际农业技术前沿和高新技术应用发展趋势。

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由南京农业大学•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中国智慧农业产业联盟主办,江苏省农学会智慧农业分会、南京润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展会以“智慧农业、改变生活”为主题,汇集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百余家涉农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农业物联网、农业系统集成、农产品溯源、农业管理软件和信息服务技术、农用无人机、农用机器人、农业智能设备、农业电子商务、休闲农业、农业金融、农业新技术和网络化管理系统等内容。‍‍‍

科技处、生科院、化院、物电学院、计科学院、城环学院、经管学院等部门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