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两团队获“创响江苏”创业大赛淮安赛区一等奖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7/08/30 09:21:32 人气:

淮师新闻网8月28日电(记者唐力)近日,在“创响江苏”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淮安赛区中,经过初赛遴选,决赛现场路演、评委提问等环节,淮阴师范学院推荐的四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得一等奖两个,三等奖一个。其中,“基于物联网及GPS的测速探头检测校准网络信息平台”(第一名)和“靠边停-共享车位”(第二名)获得“十佳创业项目”一等奖,并将代表淮安市参加江苏省复赛;“兔子帮影视文化创意服务”团队获得“十佳创业项目”三等奖,传媒学院吴康同学获“十大创业标兵”三等奖。

图为“创响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淮安赛区比赛现场记者唐力

“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江苏省人社厅牵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一项赛事,淮安赛区选拔赛由淮安市人社局主办,遴选优秀创业项目和创业标兵参加省赛。淮安赛区中报名标兵40位,创业项目81个,经过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2位创业标兵和13个创业项目参加决赛,决赛前五名创业项目代表淮安市参加江苏省复赛。

(作者:唐力 审核:周鹏)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