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与中国联通淮安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7/01 14:47:49 人气:

淮师新闻网7月1日电(记者罗晶)6月3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与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就“学生宿舍有线校园网络”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淮阴师范学院校长朱林生与中国联通淮安分公司总经理任飞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副校长赵宜江、中国联通淮安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强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记者韩翔

朱林生致欢迎辞。他首先感谢中国联通淮安分公司对学校办学的支持,为双方即将开展更高层次的合作感到高兴。朱林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历史,表示将继续以“支撑和引领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和“培养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为理念,不断拓展学校与社会的连接,希望此次合作项目能在“质”和“量”上成为样板,助推双方共同发展。

任飞代表联通公司讲话。他对淮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中国联通公司和无线网络相关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与淮师合作项目的签订,契合当前“宽带中国”、“互联网+”的时代需求,中国联通淮安分公司将规范施工、专业维护,以工匠精神作出精品网络,确保淮师校园网的快速、安全和稳定。

此外,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办学、大学生实习实践、企业文化进校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方面的合作,切实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和可持续发展。

“学生宿舍有限校园网络”项目是学校校园网络的一部分,覆盖所有学生公寓,与教学办公区有线校园网络、学生宿舍无线校园网络进行无缝对接,实现校园有线、无线网络无缝融合。学生宿舍校园有线网络通过网络互联设备,可分别连接到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三家运营商的有限宽带网络,学生用户除可以访问校园网外,可自主选择运营商的宽带网络访问互联网。

信息化办公室、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作者:罗晶 审核:陈春雷 编校:柏华)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