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在泛黄海中日韩产学官大学校长论坛作主题发言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7/19 09:19:32 人气:

淮师新闻网7月14日电(记者刘爱东 王钢)7月13日,第15次泛黄海中日韩经济技术交流会暨第10届泛黄海中日韩产学官大学校长论坛在盐城开幕。淮阴师范学院校长朱林生出席论坛并作《创新政产学研合作机制 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旨发言。

图为朱林生在论坛上作主旨发言。记者王钢

朱林生从健全工作体系、完善政策体系、建立合作机制、推进平台建设、全方位提供服务等5个方面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进政产学研合作,提升服务能力的情况。

本届泛黄海中日韩产学官大学校长论坛由商务部、日本经济产业省九州经济产业局、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盐城市人民政府、盐城师范学院承办,主题是“政产学研合作与创新创业”。论坛采取轮流主持、主题发言的形式进行。来自中、日、韩三国20余所高校的代表及政府官员100余人参加论坛,来自日本的九州工业大学、福冈大学,韩国的全北大学、仁川大学以及中国的山东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淮阴师范学院等高校在论坛上作了主题发言。

本届泛黄海中日韩产学官大学校长论坛将对加强中日韩环黄海大学之间联系,推进校际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密切三国间的政、产、学、研合作关系,促进环黄海区域经济技术合作产生积极影响。

淮师发展规划处、高教中心、科技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论坛。

(作者:刘爱东 王钢 审核:刘爱东 编校:柏华)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