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与清河区商谈全面战略合作事宜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7/05 08:40:07 人气:

淮师新闻网7月2日电(记者 罗晶)7月1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与清河区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在交通路校区举行,双方就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进行商谈。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朱林生、副校长周俊波,清河区委书记仲凤笔、区长张冲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乃骏、副区长潘华春出席座谈会,清河区政府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为淮师与清河区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记者戴正东

朱汉清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和发展形势,并表达了合作意向。朱汉清说,近年来,学校主动谋求转型发展之路,在服务地方经济、繁荣地方文化、提供决策咨询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的特色。他指出,“十三五”期间,学校将围绕清河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及产业结构特色,重点打造六大应用型专业集群,并积极开展战略研究和政策研究,在科技、教育、文化、人才交流与培训等方面与清河区开展长期全面合作。他指出,淮师取得的发展成就离不开清河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将进一步提升对清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也希望清河区能给予学校更多、更大的支持。

仲凤笔简要介绍了清河区“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他说,“十三五”期间,清河区将以“打造标志地、建设新清河”为总追求,根据清河发展阶段的新变化,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开放引领、人才支撑、绿色协调可持续、创业带动和民生共享等“五大发展战略”,全力推进结构性改革,加快实现清河发展动力再造。仲凤笔表示,清河区拥有平台优势,淮师拥有人才、科技等优势,双方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必将取得双赢效果。

座谈会上,双方一致同意成立组织机构,建立协调机制,就合作内容、合作方式、运作模式等展开进一步商讨,并将于近期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