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教育报】淮阴师院:创意研究唱响“西游记”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4/07 08:40:01 人气:

日前,淮阴师范学院成立了“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组织创新团队致力于包括“西游记”文化产业在内的地方文化研究。该校所在地淮安是《西游记》作者吴承恩的故乡。

据悉,淮阴师范学院整合了校内外文化创意研究力量,汇聚政府、高校、企业等多方面人才,形成一支涵盖文学、历史学、经济学、艺术学等多学科的创新团队。该团队将在“西游记”文化创意、运河文化创意等方面展开多层次的理论研究与创新实践。

该校“文化创意研究中心”同时也是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之一。

刊播媒体:中国教育报 刊播时间:4月6日作者:王新鑫 龚宇倩

媒体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5-04/06/content_433409.htm?div=-1

(作者:王新鑫 龚宇倩 审核:王新鑫)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