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与淮阴区政府举行“百名博士帮百企”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5/18 08:39:04 人气:

淮师新闻网5月18日电(记者张卫民)5月17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与淮阴区政府“百名博士帮百企”活动签约仪式在区会议中心举行。淮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彤,部务委员姜洪洋,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朱林生、副校长纪丽莲,淮阴区委书记刘泽宇等出席仪式,淮阴区人民政府区长朱晓波主持仪式。

图为“百名博士帮百企”签约仪式。记者柏华

朱汉清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在服务地方工作中所具有的人才优势、平台优势,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百名博士帮百企”活动是淮阴区政府与淮阴师范学院签订《科技合作协议》后,进一步深入推进该项目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2014年淮阴区政府与淮阴师范学院科技合作会议纪要的重要载体,对推进淮阴师范学院办学的转型和推动淮阴区产业转型升级都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紧紧抓住“百名博士帮百企”活动这一有利时机,集中学校在人才、平台、技术、信息上的优势力量深度参与到活动中来,深入推进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制定专门政策,成立“技术转移中心”,建立和完善科技合作的长效机制。

刘泽宇致辞。他指出了“百名博士帮百企”活动对淮阴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说,在企业和高校之间架起一座合作桥梁,一直是市委和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的课题,今天,淮阴区响应市委要求启动了“百名博士帮百企”活动,与淮阴师范学院对接签约,标志着此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开局。

签约仪式上,张彤、朱林生共同为“淮阴师范学院博士创新实践基地”揭牌。淮阴师范学院博士代表褚效中、淮阴区企业代表凯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桂军作表态发言。在与会领导见证下,10名企业代表和10名博士代表上台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淮阴师范学院的48名博士与淮阴区相应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历史与文化旅游学院与淮阴区文广新局进行了文化专场的对接。

淮阴区四套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首批对接的博士与企业代表,淮阴师范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博士创新实践基地揭牌。记者柏华

图为博士与企业现场对接。记者柏华

图为博士与企业现场对接。记者柏华

图为“百名博士帮百企”签约仪式。记者柏华

(作者:张卫民 审核:陈贵宾 编校:柏华)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