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协同创新中心召开首席科学家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6/18 08:36:20 人气:

淮师新闻网6月12日电(记者高清松 李卓)6月11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召开首席科学家联席会议。中心环洪泽湖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创新、农业高效优质安全生产技术、洪泽湖渔业资源保护与健康养殖、生物质资源综合利用技术、农业资源利用与农业区划、湖泊水体污染监控与生态修复等研究方向的首席科学家及协同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共谋中心发展大计。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纪丽莲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BIO_0192.JPG

图为淮师协同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联席会议现场。记者李卓

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祥祥介绍了中心建设方案、任务分工草案等。

专家们就中心“人员聘用与管理模式”、“知识产权界定”、“研究任务分工与考核”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各研究方向的首席科学家组织了相关科研人员,对科研任务设立和人员分工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纪丽莲作总结发言。她说,各位专家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为做好中心发展规划编制和中心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各协同单位间的沟通交流,保证各项建设任务圆满完成,并争取获得更大成绩。

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上海旗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淮安市农委、淮安市农科院、江苏省洪泽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等部分协同单位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淮阴师范学院科技处、生科院、化院、城环学院、省环洪泽湖生态农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省特色水产繁育工程实验室、省生物质能与酶技术重点实验室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作者:高清松 李卓 审核:蒋功成)

热门排行